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李昱潾 

11月18日,为进一步做好杨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深刻感悟杨明同志一心只为山里娃的崇高精神内涵,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3102教室开展了“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蓝阔耀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下、线上形式组织开展。

首先,蓝阔耀与大家分享了黔西县山区支教老师杨明扎根基层教书育人、无私忘我的先进事迹。学生党员学习了解到,为了促进农村教育事业新发展,让更多大山孩子能够接受教育,杨明选择放弃迪拜高新工作,扎根黔西县十余年,坚守讲台,潜心育人,充分体现了一名乡村教师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热爱。最后蓝阔耀倡导全体学生党员要向杨明学习,学习和弘扬榜样精神,切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以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不畏艰险、勇担使命,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杨明同志事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副院长讲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