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为全院教职工讲党课
2020/12/14 张黎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12月10日,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为全体教职工上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李亚玲主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展开讲授。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讲述了党在深化改革、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科技进步、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瞩目成绩,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的感悟及收获。同时她还结合分管工作,分享了在华西医院学习的经历以及开展医院三甲复评工作的经验。

她要求,学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十四五”时期,全院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全力推进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工作,争取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获得佳绩,推动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不懈奋斗。

上一条:弘扬杨明精神 厚植家国情怀——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时代精神,争做时代青年——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杨明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