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21/01/04 刘滔 

12月30日,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3102教室召开了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委员院长李亚玲、党委副书记何为、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志燕、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正科级组织员曾敏、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黎、妇儿教研室副主任刘林敏、团委副书记王晓玲、学生科副科长毕丽、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颖、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叶卿、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妍、专业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通过腾讯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杏春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三个会场认真听取预备党员梁晓妹等13名同志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现场和线上计票,梁晓妹等13名同志均全票通过。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分三个会场关于能否接收各支部的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认真讨论。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会认真听取申燕琦等共计51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也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对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支部书记汇报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参会正式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了投票表决。经过现场和线上计票,申燕琦等51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大会同意接收申燕琦等51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新入党和新转正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时时刻刻都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她给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做到在思想上升华,在行动上实践,争做合格党员;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树立远大理想,为党、国家、人民多做贡献;三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戒骄戒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成为有共产主义灵魂的人。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牢记杨书记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最后,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肃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面对鲜红的党旗,宣读出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引导党员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下一条:战“疫”关键时刻,彰显制度优势---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