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正文
 
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20/11/23 杨叶卿 

11月20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掌握党的路线、方针及政策。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3402教室开展了主题为“迈向新征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论学习。会议由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叶卿主持,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线下、线上形式参加会议。

首先,杨叶卿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五中全会概况、数说“十三五”之脱贫攻坚以及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五个必须”三部分作了深入讲解。让大家真切的了解到,十九届五中全会讨论的重要议题“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在国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背景下的一次中长期目标设定和工作安排,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我国必将开启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同时,杨叶卿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中共党员,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融于生活。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并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及时书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所学所得,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已经在第一个百年团结带领人民书写了伟大奇迹,也必将在未来带领人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