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十九届五中全会>>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 陈艳 

11月16日,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牢牢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把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3102教室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杏春带领学习。

首先,李杏春带领学生党员全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报告内容,深入讨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同时她结合自身经历,切实地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争为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最后,她勉励全体学生党员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航船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增强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并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地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自我做起,脚踏实地、实干担当。

上一条: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条:未来,中国将在这12个方面发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