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体活动  匿名用户于2017-06-13 22:51:10 发表 已回复

   我觉得我们护理学院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可是我们除了能认识本班的同学,其他班的很不认识,我觉得多增加一些整个学院的团体活动,让所有的人都有机会去参加活动,认识更多的人,也可以提高一下个人与团体之间的合作能力和交流沟通的技巧。
回复:护理学院团体活动  回复人:xueshengke 回复时间:2017-07-06 20:54:35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

同学你提这个问题很好!已经有一些同学也提出了类似的问题。开展学生活动对于活跃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的相互交流,提升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学院每年都会结合护理专业特色,开展一系列活动。如:“5.12”新生授帽仪式暨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放天使之翼”公益活动、“红十字急救培训”、12.9文艺演出、“超越自我”运动会训练等这些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效果,并且成为校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我院的这些学生活动,增加交流,不断地提升自身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交往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