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再部署会
2017/09/20 张常喜 

9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再部署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介绍了学院专业认证准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大家的工作及付出予以肯定。她强调: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已全面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迫。全院教职工一定要敢担当,要有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职,统筹兼顾,认真做好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

贾秀英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牢记使命做好各项工作,将充足的精气神用到工作中去。二是要凝心聚力实现护理学发展的新跨越,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三是要讲政治、守纪律、有担当,维护贵州省的形象,维护学校的形象,维护护理学院的形象,维护个人的形象,展现贵医教师的良好形象。

最后,全院教师一致表示要团结一致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罗俊副校长一行到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副校长冉江舟一行到护理学院指导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