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读懂中国——老专家讲校史”活动
2019/05/08 安小敏 

为了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5月7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道德讲堂开展了“读懂中国—老专家讲校史”活动。活动特邀原贵阳医学院副院长刘迪成教授作报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贾秀英、副院长刘志燕及有关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同学聆听了报告,活动由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主持。

刘迪成教授以自己的工作经历为线索,围绕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督导全方位讲述了我校教学的发展历程。刘迪成指出:第一、教学上的改革,将学生的学习状态由传统的被动转为主动,培养了学生乐学习、勤思考的品质。第二、实验室的建设不仅实现了学生在学习上理论与实践结合,还克服学生在学习上的依赖性与盲目性。第三、在教学管理上,我校采用多种教学管理理念,培养出了优秀教师团队。第四、学校成立教学督导组,通过检查、考核极大提高了教学质量,增加了全体教师的教学能力。刘迪成教授精彩的报告让参会的全体师生感受到贵州医科大学一路走来的光辉岁月,体会到学校每一次的进步与成功都离不开老一辈专家、老师们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以学生为本的精神。

活动最后,王秀红作了总结:今年是建国70周年,读懂中国是为了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刘教授以他的亲历让我们从学校的发展历史感受到了党领导下的祖国的发展和日益壮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唯有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以追求卓越的精神投入学习中,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才能报效祖国。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贵州省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暨“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