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
2019/06/12 张黎 

6月11日,护理学院2019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教研室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杨英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通报、研判了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随后各参会人员从分管工作汇报了各个块面存在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风险点,并提出建议与意见。

贾秀英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从思想上引导人、影响人的工作,关系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必须掌握主动权、打主动仗。我们老师要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校园文化活动,充分运用各种平台、载体做好此项工作。

杨英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注重舆论引导,更加严格地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对研判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梳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观旧址 “心”收获——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校保密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