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活动
2019/09/12 李颖 

9月12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组织了2019年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围绕学习主题和从教经历作了题为《立足岗位为祖国培养好人是教师爱国之情的体现》的中心发言,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黎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增能力,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交流发言。

杨英同志总结:本次两位同志的发言很好的结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目前,我校已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接下来,我院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主题教育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师资队伍、学科平台、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检视,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上,落实到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上来,切实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全院教师要更加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