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占领重要领域 筑牢前沿阵地——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
2019/11/16 李颖 

11月15日,护理学院2019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教师禹辉映参加并做交流发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组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文件精神。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参与讨论,分析研判当前学院工作中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点,研究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意识形态的工作重点和要点。

杨英在总结中强调,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占领重要领域,筑牢前沿阵地,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事关国家政权安全、国家总体安全。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希望各位教职工,认真学习,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正当时 解放思想大讨论——护理学院开展“建百年老校、育时代新人”思想大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