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9年党建工作规范化培训
2019/12/27 曾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规范党支部基础工作,提高党支部建设整体水平,充分发挥师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护理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在南校区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规范化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英、综合办公室主任张黎、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全体辅导员和2018级、2019级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正科级组织员曾敏主持。

首先张黎同志作为前任支部书记,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完成情况。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就2019年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思路展开了讨论。

随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颖以《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及常见问题》为题,就党员发展的几个阶段、对应材料、归档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各项培养材料的撰写要求进行培训。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景瑶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坚定理想信念》的分享。

杨英做了总结讲话:抓好党建工作是首要任务之一,各位党务工作者要增强政治意识、担当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按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为党的全面发展奠定更牢固的基础、提供更强力的保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会议还对2020年做好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护理学院期末总结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