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3/06/26 李颖 

6月26日,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实验)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学校2023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研讨会精神,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文件精神。随后,班子成员对上半年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当前学院工作中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近期及今后一个阶段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进行了研究。

杨英在总结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要树牢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守好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校园环境,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讲座与地震疏散演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