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学深悟透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为全院教职员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8 兰光倩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8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以“学深悟透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为题,在南校区护理学院五楼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杨英从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自觉指导实践”,“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如何深入挖掘、深刻领会“‘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以勇立潮头之势践行初心使命。她指出,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思想和见行动充分结合起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和措施,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强大动力。

杨英结合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和检视整改,深入总结和查找了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体会和差距不足。她强调,作为一名医学类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会研判时代发展形势,明晰责任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成功经验案例的实质,坚持党管人才,不断提升自我专业技能,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守正创新,切实把党的理论成果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用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工作。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张黎为分管联系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