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2023/12/21 刘文壮 

12月20日,护理学院在云漫湖校区酬勤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实验)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贵州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贵州医科大学网络舆情管理办法》《贵州医科大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等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的文件精神。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近期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同与会人员一道分析研判下一阶段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英总结会议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好阵地管理,执行好“三审三校”审批制度,坚持正确导向、强化责任落实,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持讲好贵医护理故事;三要强化安全风险防范,做好风险排查工作,绷紧安全思想之弦,筑牢安全发展之基,持续做好舆情监测和处理等重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护理学院领导实地督导实验室寒假安全
下一条:回顾历史长征路,踔厉奋发新征程——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