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模拟招聘强技能,面试指导促就业——护理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模拟招聘会
2024/03/26 孙念祖 

3月22日,为树立我院2024届毕业生求职信心,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求职技巧,提升面试过程中的随机应变能力。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礼堂开展了“模拟招聘强技能,面试指导促就业”模拟招聘会。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毕丽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和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模拟招聘会。

会上,12位参赛选手分别围绕在校学习、实习经历、综合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评委从职业规划、医患关系处理、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针对每位“应试者”的表现,评委们分别进行了专业点评,以帮助他们在今后的面试中更好地展现自己。最后,杨英从仪表、亲和力、自信、沟通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详细介绍和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面试类型,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要学会正确定位,在应聘过程中要充分展现自己的组织能力、知识储备能力和个人综合能力,积极发挥自身优势。

当天正值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就业帮扶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到现场指导学生求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多有益的实践活动和就业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需求,实现个人价值。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表彰暨促就业大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携手共发展——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