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简 讯
2011/09/29  

9月16日上午10时许,团省委及各高校领导一行亲临九运会各比赛场馆慰问正在上岗的医疗服务站志愿者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谈话中,贵阳医学院副院长刘兴德教授及院团委书记张红霞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叮嘱同学们在服务的同时注意自身的安全及身体健康。同时高度赞扬了我院参与医疗服务志愿者同学们“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奉献精神,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保障场馆运动员及观众安全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本着“微笑、优质、高效”的志愿者格言,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用青年大学生青春、热情的精神风貌为多彩贵州增光,为和谐中华添彩。

在场的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恪守职责、无私奉献,站好每一班岗,为九运会的胜利召开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九运会开幕式演出任务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