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11级新生寝室设计大赛
2011/11/14  

为营造良好的大学寝室氛围,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激发同学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同学间相互协作、团结友爱的精神,护理学院举行了以“心窝”为主题的2011级新生寝室设计大赛。本次活动受到院级领导的高度重视。2011年11月9日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老师带领下,由学生科副科长曾敏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金晶老师、辅导员刘安跃老师以及护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组成评议小组,对参加本次设计大赛的寝室进行了评选。

同学们在以节约成本,利用废弃物品为材料的原则上,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突出自身寝室特色,展现寝室间讲文明、树新风的和谐正气。评议过程中,杨书记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并希望在以后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保持整洁,不仅在寝室中起带头作用,同时也在班级体中做好榜样。

各寝室的解说员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寝室的设计各具个性,总体设计大方得体、主题鲜明、富于创造力。最后经过评议小组认真评议,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优秀的寝室。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参观贵州矿藏资源科普展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辛亥革命书画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