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2011/11/25  

为了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公寓管理,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整洁、舒适、有序的学生生活环境,推动我院学生管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2011年11月23日下午在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的带领下,我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委成员,对本班学生宿舍消防、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一次突击大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各宿舍大都能认真贯彻执行我院公寓管理条例,并积极主动的搞好宿舍内外卫生。宿舍内空气清新,生活用品都摆放整齐,没有存在卫生死角。各宿舍能自觉遵守用电管理规定,没有发现违章用电等违纪现象。但也存在有个别寝室地面有些脏乱,违规等现象。老师们当场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以后一定要杜绝此类现象。此次宿舍大检查对学院系统管理提供了资料,也切实了解学生实际情况,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学生住宿管理的系统化和在校期间的安全。

上一条:贵阳医学院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参观贵州矿藏资源科普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