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护理学院2020年“南丁格尔杯”迎新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0/10/15 张恩根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健康体魄,增进2020级新生与老生的交流,使新鲜血液早日融入护理学院大家庭,我院于9月28日--10月13日开展了2020年“南丁格尔杯”迎新篮球赛。2019级、2020级各班共组成10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护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组织。

9月28日,球赛正式拉开序幕。护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玲、学生科副科长毕丽、2020级辅导员刘妍三位老师参加了开幕式。王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注重个人安全,一定要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希望新生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尽快融入护理学院大家庭,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力。

比赛球场上呼声一片,运动员们不仅扣住了篮球,更是扣住了观众的心弦,即使秋风瑟瑟,但同学们依旧热情似火。一个转身,左冲右突,拼抢篮板、投篮,每球必争,各个比赛队伍以友谊、竞赛、交流为主题,拼出了风格、赛出了体育精神。在场的拉拉队们纷纷为队员们呐喊助威,每次投篮每次得分,都会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20级护理学B班男子组、2019级护理学甲班女子组分别荣获第一名,2020级护理学D班男子组、2019级护理学乙班女子组分别荣获第二名,2019级护理学丙班男子组、2020级护理学C班女子组分别荣获第三名。

10月13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本次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学生科副科长毕丽为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告诉同学们,比赛只是一种形式,重要的其实是同学们在球场上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比赛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大学学习和生活,开启大学生活学习的美好篇章。

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在此次篮球赛中,参赛队员们抛洒热血,不仅收获了体育运动的快乐,更是将体育精神传播到了校园每一个角落,每一片枫叶都因同学们炙热起来,这样的炙热正是青春的颜色,是体育运动的颜色!相信同学们未来的大学生活会如青春的颜色一般无比精彩!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折花插画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8级护理学乙班获校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并入选省级先进班集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