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学院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专升本毕业论文要求
2013/02/22  

根据成教学院“贵阳医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试行)”,特对护理学院专升本学生毕业论文提出以下要求:

论文应具有真实性、科学性和实用性。要求选题先进,论点鲜明,论据充分,数据可靠,结论准确,层次分明,文字精炼,书写工整。

1.论文书写要求(字数要求在4000字左右)

1.1文题应简明确切反映本文的特定内容,一般不用副标题,尽可能不用代号。文题以不超过20个字为宜。

1.2作者单位按次序写在文题下一行,后空一格写作者姓名、准考证号、电话号码。

1.3摘要采用结构式文摘,按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四要素撰写。

1.4关键词3~8个关键词。

1.5图表凡文字能说明的内容尽量不用表和图,正文、表、图三者中的数据不应重复。表有表题,图有图题及各自的序号。采用三线表

1.6标题序号全部左顶格写,按1,1.1,1.1.1,1.1.1.1序号,后空一格再写标题,限分4级,标题后空一格,接排。正文内序号用①……②……等。

1.7讨论重点阐述本文新的发现及得出的结果与观点,勿作文献综述,不要重复在结果中已叙述过的内容。

1.8参考文献 只限作者亲自阅读过的近期公开出版的主要文献,外文献近5年内,中文献近3年内,按文中首次出现的次序编号。

2.字体格式要求:用A4纸打印

2.1论文题目(黑体4号)

2.2工作单位、作者(宋体小4号)

2.3中文摘要(中文,小4号楷体)

2.4关键词(中文,小4号楷体斜体)

2.5前言(小4号宋体,用上标“[1]”“[2-4]”等标明引用参考文献,行间距1.5倍)

2.6正文(小4号宋体,用上标“[1][2-4]”等标明引用参考文献,行间距1.5倍)

2.7参考文献(黑体小4号)

上一条:2013年4月贵州省高等自学考试日程表(护理学本科)
下一条:(2013年已更新)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独立本科段)教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