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学院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2013年5月办理护理自考本科毕业证重要通知
2013/05/13  

凡是修满总学分,拟办理护理自考本科毕业证的同学请按以下程序办理手续:

1、专科毕业证认证时间:2013年5月15、16日两天携护理大专科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在复印件上写明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到护理学院三楼张老师处进行专科毕业证认证。

2、毕业材料初审工作时间:2013年5月21日、22日两天到护理学院三楼找张老师进行网络办理、二楼吴老师处交办证纸质资料及办证费用(50元)。需提供资料如下:

(1)《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初审表》的存根联。

①由办证老师(张老师处)打印,学生必须本人填写、签字。

②须粘贴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标准身份证照(蓝底)两张照片,并交电子格式照片。

(2)考生姓名变更者,需有户籍管理部门出具的贴有照片的有效证明。

注意事项:

(1)二代身份证格式蓝底大头照相片电子版1份(规格:358像素(宽)× 441像素(高)、相片清晰且大小在20KB以上、JPEG/JPG格式、头部占相片比例为2/3、以考生申办毕业证的准考证号命名、命名的准考证号准确无误)、同底纸质照片2张。照片不合格的考生此次将不予办理毕业证。

(2)有2个(含2个)以上准考证的考生请带上身份证到省招考中心自考科(花香村,电话:5952553)进行档案合并,如旧准考证遗失者,请带上成绩合格单。

(3)在进行专科毕业证查询时,如无法查询的,需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如能被查询,但不能被链接的,需交查询报告及毕业证复印件(学生电话号码留其后)。

请每位同学严格按上述时间办理手续,逾期不办理者后果自负。

 

                                                            护理学院教科科

                                                                2013.5.13

 

 

 

上一条:2013年7月自考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3年已更新)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独立本科段)教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