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学院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传达学校申大工作会议精神
2014/12/22  

12月20日上午九点护理学院召开了申大工作大会,传达了我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更名工作教育专家组进校考察准备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英主持。

会上郭永洪常务副院长传达了校级会议要求:保持高昂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工作岗位,不得迟到和早退,在迎接考察期间,要求全体教职工全体教职工车辆不得随意停放,做好迎检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我院贾秀英书记对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主人翁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更名工作中去;二是要以饱满的热情,整洁的仪容仪表,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组的检查;三是要坚守岗位,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传达正能量,少抱怨、多奉献,要有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的思想境界,用实际行动为我校“申大”更名做出应有的贡献。

预祝“申大”圆满成功!

 

 

 

上一条:台湾辅英科技大学到我校交流
下一条:(2013年已更新)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独立本科段)教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