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学院新闻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16/03/08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3月4日早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常务副院长郭永洪带领综合办公室及实验室人员,对护理学院的办公区域和实验室开展了安全卫生检查及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实验室氧气瓶、酒精灯易燃易爆实验用物的管理存放情况,用水用电的安全情况,各办公室会议的卫生内务情况等。在检查完毕后,梳理了安全卫生隐患清单。

贾秀英书记对我院安全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专题会议精神,各职能科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防患于未然;二要同步开展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三是严格落实领导带头值班制,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置;四是要将整理出来的安全隐患清单上报相关部门,及时做好整改。

上一条:护理学院到校图书馆交流工作
下一条:(2013年已更新)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独立本科段)教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