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2016/04/20  

护理学院2016届毕业实习总结表彰大会于2016年4月15日下午2点30分在北京路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和生产实习科、学生科、综合办公室、辅导员以及2016届毕业实习学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柳忠燕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实习点同学代表发言,同学代表对各实习医院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同学们均表示经过近一年的实习,都得到了成长和锻炼。接着由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总结了我院本届毕业实习同学在各实习医院的情况,反馈了各实习医院对学生的评议,还对在实习期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

接着,杨英副书记发表讲话,她对同学们实习期间的积极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尤其点名表扬实习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学会坚持,学会准备,学会思考”,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充实知识,增长才干。刘志燕副院长也对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下去把自己定位好,珍惜结束实习回来的这段学习时光,备战好各种考试。并宣读了杜慧等19名临床优秀带教老师名单,杨倩等26名优秀毕业实习生名单并表示衷心的祝贺!

大会最后,领导们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实习生课题设计报告答辩会简讯
下一条:我校教师赴南通大学护理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