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
2021/11/15 陈娇 

11月11日,在护理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师生恳谈会。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副院长王秀红、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及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卢海霞主持。

会上,各班同学代表将班级中反馈较为集中的教学相关问题进行汇报,将学习中遇到的困惑、难点等问题进行反馈及建议。内容包括:部分基础课程授课重点不突出,学习掌握难,课堂互动少、学习积极性不高。建议专业课程在授课过程中多结合临床实例,优化课程授课安排及方式,增加护理职业发展前景方面的引导。同学们在反馈教学问题的同时也对自身的学习态度进行了深刻反思。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场的老师们给予了现场解答及指导。

最后,杨英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鼓励同学们及时将教学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和沟通,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是希望同学们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学习习惯。三是在学习上,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严于律己,强化基础,真正做到多学、多思、多练,不断增强评判性思维、临床思维能力。四是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立自强,不断增强心理素质和提升综合能力。

恳谈会上老师同学坦诚交流,畅所欲言。会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教学科研管理科负责进行整理汇总,并予以落实和反馈相关部门。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校本科教学中期检查专家组赴护理学院开展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教师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