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3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1/11/25  

11月22日,我院在南校区百川楼护理学院5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3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李亚玲、党委副书记何为、副院长刘志燕、副院长王秀红、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全体专业教师、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人员参会,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卢海霞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开展以“夯实基础、创新发展”护理学院教育教学相关政策及文件系列学习,副院长刘志燕组织学习《贵州医科大学考试与成绩管理办法》。接着,由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汇报近期教学工作情况,分别从上个月本科常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上一轮教学会议提出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中期教学检查情况反馈及下一步整改计划三个内容进行汇报。

听取完汇报后,李亚玲做出指示及提要求:第一教学科研管理科要加强组织各类教学能力的相关培训,着力为提升学院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做好管理工作;第二各教研室及实验室要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创新教学模式、更新教学内容,全面推进教学同质化;第三结合本次中期教学检查反馈,各教研室及实验室在落实整改的同时不断优化教学方法,注重学生临床思维能力的培养,在教授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融入思政元素、人文素养等;第四学院要进一步加大规范教师培养力度,落实“双师型”教师培养工作。

最后,杨英总结发言,指出护理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在于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需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希望我院全体专业教师不断提升自我,主动学习、相互借鉴,教研室主任要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教师快速成长。教学中不断提升内涵建设,保障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技能实验室期末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校本科教学中期检查专家组赴护理学院开展教学中期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