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2/05/17 陈娇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教学态度,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作用,并为选拔优秀教师代表参加贵州医科大学“大医精诚”教师发展系列活动暨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5月13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4301教室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之——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附院护理部护理培训管理科科长王锐霞、临床护理教学科陈大春、内科护理学教研室副主任晏家芳、护理学基础教研室副主任熊吴燕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来自护理学院及附属医院共计13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在比赛中,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教学热情,严谨的教学态度,多种的教学技巧,教学特色鲜明,课件新颖生动,尽显教学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来自护理学院外科护理学教研室的马丽老师及内科护理学教研室贾玉玲老师分获特等奖及一等奖。

赛后各位评委对此次竞赛进行了点评:从教学设计、专业特色、教学方法、课堂互动、课程思政等多个方面进行专业指导,提出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教学竞赛活动锤炼了护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也为护理学科青年教师培养起到良好带动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4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