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17/11/10 陈娇 

11月9日下午2:00,护理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北校区行政7楼连廊会议室举行。此次开题评议专家组由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石国凤教授担任组长,贵州省人民医院方茜主任护师、贵阳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肖丽娜主任护师、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王锐霞主任护师、贵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朱焱教授作为成员。2016级硕士研究生导师,护理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以及2015级、2017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按照研究生开题流程,6名研究生分别就各自课题的立题依据、研究内容及方法、可行性分析、预期结果及进度等方面做了15分钟的PPT汇报。专家评议组在认真听完每位同学的汇报后,一一进行详细点评和指导。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专家们对自己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回答了相关的提问。会后,通过专家评议组商定讨论后对同学们的课题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的指导意见,建议下一步进行认真的梳理和修改,确保课题高质量、高水平完成。

此次开题报告会,专家评议组5位专家以认真、严谨、专业的态度保质保量完成了我院16级研究生同学的开题报告会。最后,经过专家组评审和表决,同意5名研究生同学开题。

1951C

上一条:我校护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顺利完成
下一条:护理学院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