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15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2016/10/31  

 

10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在北校区行政楼7楼连廊会议室举行。评审专家组组长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主任护师担任。成员有:贵阳中医学院护理学院李丽副主任护师、贵阳中医学院吴刚副教授、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刘志燕副主任护师、贵医附院王锐霞主任护师。2015级研究生导师,护理学院各教研室教师以及2014级、2016级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按照研究生开题流程,2015级导师简要汇报课题来源,5名研究生分别就各自的课题以PPT的形式做了开题汇报,指导专家组在认真听完同学们的汇报之后,从课题的选题、研究内容和方法、构建模式、立题依据、文献参考、统计学方法以及质量控制、课题水平及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认真的听取记录了专家组的指导意见,并能较好的回答专家提问。会后,评审组长贾秀英总结发言讲到:各位评审专家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课题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明确研究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各位同学对专家所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认真修改,在导师的指导下尽最大的努力提高报告的质量和水平。最后,5名研究生同学顺利通过了此次开题答辩。

上一条:护理学院2017届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成功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