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开展“加强‘院部’融合,推动护理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
2023/06/10 吴俊 

6月7日,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牵头组织到附属医院开展“加强‘院部’融合,推动护理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领题调研。各附属医院及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副导师、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科研管理科(护理部临床教学管理科)教师、研究生辅导员、临床带教老师、研究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参会教师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专业实践培养、科研学术活动、日常工作管理等环节存在的问题、目前的需求,从学院和附院不同角度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研究生代表从临床轮转实践、学术能力培养、教学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创新拓宽了思路。

王秀红认真听取了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第一,在学校和医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护理学院和护理部通过几年的融合发展,已经呈现出良好的态势,尤其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更加深入,但从研究生高质量培养要求看,还需要继续深化‘院部’融合、医教协同关系,把资源优势互补落实到实处,加强培养过程管理,无论是学院专职还是附院师资都要朝着“医教研管”一体化方向发展,共同提升,通过研究生培养促进学科及专科建设发展。第二,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切实履行“立德树人”的职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研究生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潜心研究生培养,做到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成为研究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第三,希望研究生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养成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抛开浮躁、沉下心来深入到专业学习和综合能力的提升中。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研究生教学工作中期检查自查工作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