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临床实践终末考核圆满完成
2024/03/20 吴一航 

3月11日-19日,护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临床实践终末考核分别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进行,2021级29位硕士研究生参加考核。为确保考核工作严谨、公正、高质量完成,护理学院牵头成立了考核工作组, 护理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及研究生导师、相关实践基地临床指导教师、研究生副导师作为考核小组成员,采用交叉考核方式对各专业方向研究生进行考核。

为使考核实现同质化,学院组织了考核前培训会,对考核安排、评分细则、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解读并提出要求。护理学院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全程进行督导。考核主要包括英文文献汇报、护理查房和迷你临床演练评估(Mini-CEX)等三个部分。考核突出临床思维、循证能力、专科操作技能及健康宣教等护理实践能力。

此次考核我院研究生同学展现了较好的临床思维能力、扎实的专业能力和临床基本技能,考核圆满完成。临床技能考核是护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是对研究生经临床实习后对自身临床技能与综合能力进行全方位评估的主要方式。此次考核进一步推动了我院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教育内涵建设及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暨2024届研究生临床终末考核总结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临床实践岗前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