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 
 心乐园 
 志愿公益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志愿公益>>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0 陈宇航 

3月17日,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融入大学生活,护理学院在云漫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构建和谐校园,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护理学院青分会组织。

活动前,工作人员认真准备了“学雷锋”相关知识题目。活动中,参与同学通过抽取题目进行答题,回答正确可领取小礼品一份。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时空对话环节,由工作人员准备好展示墙,展示出雷锋生前的照片、遗物和名言摘录等,参与者可用便利贴留下想对雷锋说的一句话,表达自己对雷锋同志的敬仰和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决心。活动最后,参与的同学募捐了自己的书籍和文具用品,物品将捐赠给省内留守儿童。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我院青年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已是首条
下一条:助力健康老龄化,护理学院新一轮“南丁格尔”为老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