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打扫卫生献爱心,志愿服务显党心”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2020/10/26 刘滔 

10月25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开展了主题为“打扫卫生献爱心,志愿服务显党心”的志愿服务活动。投身公益扬风尚 ,志愿服务争楷模。为了引领和动员广大党员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之花处处开。上午十点,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徐亚兰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在旗杆处集合,然后分小组在校园内进行志愿服务。为营造美丽、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有的打扫干净每一寸路面,让果皮纸屑无处躲藏;有的擦干净每一根栏杆,让灰尘泥土不见踪影;有的细心呵护每一块绿地,让校园披上绿色的衣裳;有的擦净每一块宣传栏,让校园文化更加深入人心,直到校园变得美丽整洁,志愿者们才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我院学生志愿者在理想信念、爱心善意等方面的责任担当,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性,坚持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务大家,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副院长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