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2 李茂盛 

9月6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落实落细,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北京路校区2202教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组织生活会,护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亚玲,党委委员、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受邀出席。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妍主持。

首先,刘妍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会前准备情况。随后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结合同志们的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

其次,刘妍同志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其余同志依次发言。每位同志秉持开诚布公的原则,坚持从实际出发,对自己和其他同志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议最后,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同志分别作出点评。李亚玲同志指出,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分析问题能够从实际工作中出发,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且精准。何为同志认为此次会议做到了“团结,斗争,再团结”,同志们做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要求同志们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仍然要坚持提高理论知识,用以指导实践。王秀红同志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显著,要求与会党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各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提高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能力。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