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携手同行,共建绿色美丽校园——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3 孔苗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理念和科学论断,推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学校打造绿色校园,进一步美化育人环境。3月12日,护理学院党委所辖的教职工党支部、三个学生党支部和预科班学子在云漫湖校区开展了“携手同行,共建绿色美丽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师生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手持铁锹、水桶等植树工具,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公益活动中,为共建美好绿色校园贡献力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一颗颗桂花树苗被植入地里,焕发勃勃生机。植树之余,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为三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亲身体验到了植树的快乐,更深切体会到了“十年树木”的不易,今天栽种的不仅是一株树苗,更是学院师生的爱校之情。本次活动有力增强了学院师生保护环境的责任心,有效地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活动当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根植贵医情 绿满云漫湖”植树节公益活动,为学院师生捐赠的树木挂上冠名导视牌。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