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医护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2020/06/16 吴明碧 

6月15日,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医护学院郁建平院长、杨雪玲书记一行七人来我院交流学习,护理学院在百川楼5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会议由副院长刘志燕主持,教学科研管理科、护理学技能实验室、教研室等部门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上,刘志燕代表全院对郁建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针对我院护理学专业发展历史、护理学本科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学生实验(实践)教学和毕业实习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答。会后,刘志燕副院长带领参观了护理学院技能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开展等方面作了讲解。

通过此次交流,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的目的,也增强了两院之间的友谊。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一行赴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调研
下一条: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师生来我校访问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