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张黎为分管联系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30 刘文壮 

6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处级组织员张黎在南校区百川楼5楼会议室以“以学铸魂,推动护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分管部门党员干部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综合办公室、团委、学生管理科、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张黎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产生过程、重点内容、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对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学习借鉴“浦江经验”等方面的认识体会和重点领悟进行了详细阐述,教育引导参与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深入再学习、深刻再领会、深化再落实。

张黎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护理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秀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深悟透担使命,踔厉奋发谱新篇”——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为全院教职员工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