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海洋出席护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7 刘文壮 

9月6日,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第八督导组组长王韬、联络员刘美伶到会指导。护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

会议通报了护理学院党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杨英代表班子严格聚焦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围绕中央明确的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海洋对近期护理学院的工作和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超前谋划,狠抓落实,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上持续用力,不断深化“院院合一”教学管理模式;三是坚守初心担使命,整改落实见实效,要坚持以学院发展为中心,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团结奋斗、接续进步、久久为功,为建设百年贵医贡献力量,加快成长为贵州护理事业的脊梁和中流砥柱。

学校第八督导组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准确,对照检查深入,达到了不偏不倚红脸出汗的预期目的。同时王韬还代表督导组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持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从严从实谋划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以实绩体现整改实效。

杨英在总结中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聚焦锤炼品格强化忠诚,聚焦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聚焦育人使命培养人才,聚焦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用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助推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