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3/09/26 兰光倩 

9月25日,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英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实验)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的部分章节。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近期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自身分管领域对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和工作部署。

最后,杨英总结会议并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一岗双责”;二要加强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三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营造云漫湖校区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警示教育筑防线 廉洁自律守初心——护理学院党委和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云漫湖校区实验室督导检查实验室安全及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