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回顾历史长征路,踔厉奋发新征程——护理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9 李茂盛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长征精神。12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贵阳“红飘带”长征数字科技艺术馆开展“回顾历史长征路,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飘带”全域行浸式数字体验馆,伴随“密码之门”的开启,党员们踏上了追寻红色记忆之旅。通过无名英雄、血火洗礼、伟大转折、砥砺征途、胜利丰碑、新时代新长征6个场景的精彩演绎,身临其境的体验让全体人员深刻了解了长征过程中的艰难险阻,也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信念和坚强不屈的精神品质。在飞行演艺《红飘带·多彩飞越》中,大家犹如亲身飞行于多彩贵州的壮美山河之上,全方位感受了贵州神奇秀美的自然景观。

参观结束后,在学院党委书记杨英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各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杨英作为代表发表了“生日”感言。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科技的进步让人更深刻更切实地感受了长征精神的伟大之处,大家深受震撼,更加坚定了弘扬长征精神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信念、担当作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 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