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师生到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开展急救培训
2020/11/25 李均凤 

为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全民急救技能,传承南丁格尔精神,受贵州省人民检察院的邀请,我院马丽、卢海霞、李均凤于2020年11月21日到贵州省人民检察院进行急救知识讲授以及急救技能实践操作培训,检察院80余名警察参与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包括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清除法,止血、包扎、固定、搬运技术常见急救内容。首先对警察学员进行急救技术理论知识的讲授,然后现场示范急救操作,并认真组织学员分组练习,对学员们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老师们精彩的讲授和熟练规范的操作技能得到警察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警察学员的急救知识、急救专业技能水平以及救援意识,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也体现了我院师生的专业价值,树立了良好的社会服务形象,提高了我院在社会中的影响力。

上一条: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督查小组到护理学院督查指导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