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教学机构 
 管理制度 
 教师风采 
 课程建设 
 实践教学 
 教学动态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2020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答疑会
2024/04/17 何可欢 

4月8日,护理学院在北校区大礼堂召开2024届(2020级)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答疑会,2020级全体本科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线上参会)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主持。

首先,柳忠燕详细解读了学校教务处下发的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要求同学们按照通知的内容和要求做好时间规划,进一步规范论文格式,完善论文内容。然后通报了论文系统中毕业论文抽查情况,引以为鉴。接着,从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记录填写、查重报告要求等方面详细进行了指导。针对会前、会上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特别注意事项做了重点强调。

最后,柳忠燕鼓励同学们加油,努力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答辩。

已是首条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