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招生管理 
 导师简介 
 培养动态 
 案例库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暨2024届研究生临床终末考核总结会
2024/04/02 吴一航 

3月28日,我院于北京路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会暨2024届研究生临床终末考核总结会。护理学院院长李亚玲、副院长刘志燕、王秀红及全体导师、副导师、专业教师、教学科研管理科全体人员、附属医院护理部临床护理教学科相关教师、附属医院科护士长及各科室研究生带教教师参会,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卢海霞主持会议。

会上卢海霞汇报了我院2023年研究生培养工作总结及2024年研究生工作计划。分管副院长王秀红就护理学二级学科分类情况做了介绍,并就我校护理学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专业方向调整方案做了说明。2024届研究生临床终末考核各小组组长对考核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王秀红肯定了本次考核工作的完成质量,就考核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分析,她强调临床实践过程中导师及临床指导老师都要严格按照培养方案和轮转计划要求,从培养研究生岗位胜任力和综合能力入手,切实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

最后李亚玲对过去一年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本年度推进落实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导师和相关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加强对学生的科学指导;二是各管理层面要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把管理责任落实好,保障科学高效运行管理工作;三是要充分整合学校附院各类资源,补短板、扬优势,进一步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临床实践终末考核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