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科研动态 
 管理制度 
 资料下载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管理制度>>正文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时间节点
2020/01/02  

2020年


1月15日以前

申请人完成申报书初稿,将初稿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A4纸普通装订)交到所属二级部门。

1月15日

各二级部门科教科将本部门的申报书初稿电子版、纸质版以及汇总清单(电子版和纸质版)交到科技处。

1月17日-19日

邀请校内专家对申请书进行修改,并对符合参评条件的申请书进行打分,作为“学术新苗”项目立项参考依据。

1月22日下午

将申请书修改意见返回,各申请人对照意见修改申请书。

2月25日以前

申请人完成申报书第二稿,将电子版交到所属二级部门。

2月25日

各二级部门科教科将本部门的申报书第二稿电子版以及汇总清单(电子版)发到科技处邮箱。

2月26日

邀请校内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选,选出质量较高的申请书送校外专家修改,其余申请书由校内专家修改。

2月27日

邀请校外专家对申请书电子版进行通讯评审和网络修改

3月1日-31日

科技处继续宣传和推进以下工作:

①.3月10日前返回专家修改意见,各申请人对照意见再次修改申请书;

②.视疫情情况决定是否邀请校外专家来我校面对面指导标书撰写;

③.进一步去各二级部门推进申报工作;

4月5日以前

各位申请人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完善申请书撰写,并通过系统提交给科技处,纸质版一份交二级部门。

4月5日-10日

集中进行伦理批件盖章备案,各二级部门将审核过的申请书交科技处,并提交本部门原拟提交申请但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无法在上述日期前提交申请的科研人员名单。

4月10日-16日

科技处进行形式审查、校内初评和意见反馈,有问题的申请书进行修改和补漏。

4月16日

科技处在系统中完成申请书提交。

上一条:2020年贵州省科技基金校内网上评审申请书科研系统上传流程
下一条:贵州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问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