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一行赴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调研
2020/08/21 王芸芸 

8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秀红携护理学基础教研室主任熊吴燕及教研室教师王芸芸、王先美一行赴南明区油榨街道晚霞彩带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进行调研。

中心主任游世先副主任护师对王秀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大家重点介绍了中心的运行模式、业务范畴,及开业以来的运营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环境设施。参观过程中,王秀红一行探访了入住的老人,并与他们亲切唠家常,询问了老人在日照中心的生活情况。

走访结束,双方进行了座谈,针对中心的人员配置、环境设施、服务项目、评估量表和辅助器的使用等,王秀红一行与中心工作人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提出建议。中心因地制宜科学改造养老服务设施、高起点提升服务质量的做法也让大家深有感触、有所收获。

此次调研意在为护理学院立足专业,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学院师生理论和实践有效结合,同时创新人文关怀素养培养途径提供基础。双方商定接下来将开展贵医护理学院在校生定期到日照中心进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共同为培养新型护理人才、开展为老服务做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医护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