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暨专业认证、专硕申报等工作推进会
2017/07/06 马景瑶 

7月5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暨专业认证、专硕申报、学位点评估、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推进会。校长助理周余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对本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在过去的一个学期,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完成了很多工作任务,有很好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吃苦精神,是一支坚强的队伍。她着重梳理了专业认证、专硕申报、学位点评估、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了这些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学院向积极完成这些工作的教职工表达了由衷的谢意。同时,她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同舟共济、迎难而上,树立必胜的信心。

校长助理周余来指出,校领导对护理学院全体老师辛勤的工作和积极付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老师们无私奉献、团结互助的精神令人感动,也为其他学院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周余来强调:护理学院面临着四大硬仗,任务艰巨。全体教职工要从完善各种材料,细化工作职责入手,认真做好专业认证准备和其他相关申报评估工作。相信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护理学院的各项工作一定能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护理学院副院长刘志燕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教管科科长王秀红对教指委下发的文件进行了解读。

最后,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用一种积极的工作心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学院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中去,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专业认证教师模拟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