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再次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17/07/20 马景瑶 

7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再次召开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对下一阶段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院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在行动上高度自觉。二是要找出差距,凝练特色。全院教师要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认真查找、整改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在凝练特色方面下足功夫。三是要同舟共济,团结协作。全院教师要同舟共济,齐心协力做好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打好这场硬仗。接着,贾秀英对刚刚结束的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都为这次高峰论坛付出了很多,大家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克服了很多困难,使得高峰论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此次高峰论坛也得到了与会专家和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党委副书记杨英对前一阶段的宣传手册准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副院长刘志燕对专业认证材料的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也对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全院教师一致表示要团结一致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向教育部、向社会、向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冲刺阶段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