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党纪学习教育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2018/09/20 马景瑶 

根据校党委的有关要求,9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杨英同志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发言,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

杨英同志围绕本次学习的重点内容和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几点体会:一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坚持“三全”育人要求,培育“四有”新人;二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结合当前的思政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五是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学院学生科长曾敏结合本次会议学习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团学工作实际,作了《新时代青年工作如何开展的几点思考》的主题发言。

最后,杨英在作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讲话精神的过程中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各项工作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护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护理学院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完成,为实现学院的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院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传达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