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首页学院概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成人教育实验中心科学研究交流合作
 组织机构 
 党务动态 
 支部活动 
 政策文件 
 党史学习 
 二十大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务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近期工作
2018/10/15 陈瑜 

10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贾秀英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贾秀英传达了学校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及动员大会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同时要求学院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与学校保持一致,在正视自身差距的同时,不断挖掘潜力、早做准备、凝练选题,举全院之力积极完成2019年国自然项目申报,以推动我院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英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指出我院各职能部门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随后杨英通报了思政评估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强调近期要将思政评估工作放在重点位置。同时还通报了近期省教育厅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工作责任书的内容,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

学院副院长刘志燕对近期自考改卷工作作出了安排,并指出实习基地反映部分学生动手操作能力较弱,需要在教学中加强。

会上宣布了学院领导班子调整后的分工及联系点情况,通报了近期学生中出现的学风考风问题。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全院思想政治及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08  贵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百川楼   邮编:550025